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鱼骨旎旎

鱼骨旎旎

 

【观影体】不存在的学校

#天生目夺私设内容

#横滨校平行世界咒回观影

#全程不掉马,马甲成真系列

#时间位于动漫第一季结束(主要是我只看到这)





“哇,发生了什么?”

虎杖悠仁以自由落体的姿势从天而降,他想要调整自己的身体漂亮落地,却无法动弹,只能一头栽进沙发里,

他把头从沙发上里拔出来,脸上是茫然的豆豆眼,

“我也想问好吧!”

女性不爽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,虎杖悠仁惊喜的看过去,

这是一处奇异的空间,到处都是漂浮不定的乳白色气体,周围飘挂着数个红色的小沙发,隐隐约约可以看见所有的沙发围绕着一个点呈环状发布,有高有低。

最近的沙发就是声音传来的地方,距离虎杖悠仁的沙发不到三米,却看的模模糊糊的,只能看出隐约的身形,不过声音似乎不受限制,可以听见周围此起彼伏的声音。

他试着起身,却发现自己走不出沙发的周围,每每走到边界,就会碰到无形的壁障。

“啊呀,看样子是遇见了有趣的事情呢!”

“五条老师!”

“悟!”

“五条老师你也在吗?!”

“海带海带!”

……

安静了一秒后,周围顿时嘈杂起来了,各个声音从不同的沙发上传来。

五条悟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,心里吹了个口哨,用大拇指把眼罩上拉一截,露出苍蓝色的眸子,

哦豁——

六眼的观察之下,虽然依旧不知道这里怎么回事,但是人数上的问题却是清晰的暴露了出来,透过六眼,五条悟可以清晰的穿过雾气观察到所有人,包括多出来的陌生人。

不等他回应,原本吵吵闹闹的声音突兀的戛然而止,而一个机械的声音响起,

『观影即将开始,请各位准备。』

每个人的沙发前都突然出现了投影屏幕,几个红黑交加的大字烙在上面,

『横滨咒术高等专校』

接着是一个三分钟的视频倒计时。

“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个学校?”

是禅院真希,听声音还是可以认出说话的人,声音来源于五条悟对面斜下方的沙发,

“先看看它是要做什么。”

夜蛾正道沉稳的声音很好的给众人打了稳定剂,加上刚才有听见五条悟的声音,所有人的心里都忍不住轻松了不少。

“什么嘛,绑架我们之前都没有调查清楚的吗!”

钉崎野蔷薇的声音独具特色,随之而来的便是一年级欢快的聊天 ,还有京都校校长与老师窃窃私语的声音,

“安静啦——同学们——”

五条悟的声音拖得老长,一时间凭借着气势压制住了所有人,

“嗨,好的,大家难道不知道看电影是需要安静的吗这可真是太让老师失望啦!”

“还有哦,那边的陌生同学介绍一下自己呀,不要害羞就不说话呀。”

“欸?有其他人在吗?不都是咒术师吗?”

虎杖悠仁的声音清亮的响起来,

天生目夺僵硬了一下,没想到五条悟居然可以发现自己,而且学校的名字……

“……我是天生目夺。”

“来自……横滨咒术高等专校。”

“哈?真的有这个学校吗?”

禅院真依的声音里满是不信任。

“是因为是相关人员吧。”

伏黑惠的声音突然响起,

“伏黑你是不是发现什么了啊!”

海胆头少年似乎有些无语,

“投屏右上方有一个介绍,你们不知道吗?。 ”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想打架吗!”

“没错没错,歌姬真是太逊啦!”

五条悟饶有趣味的看着伏黑惠说出来的介绍,理直气壮的日常怼着对面学校的女老师,眼里带着思索之意,

『第一,观影结束前不得离开。』

『第二,观众均为相关人员。』

『第三,观众间禁止相互攻击。』

『第四,观影播放时禁止喧哗。』

看起来只是单纯的让他们看电影的意思呢,

“好哒,天生目同学不打算介绍一下你们学校吗?好歹也是主角的样子。”

五条悟试探性的问道,不过声音依旧不怎么正经,其他人也停下交谈的声音,注意着这里,

天生目夺叹了口气,

“五条先生 ,我们学校并没有什么好介绍的。”

“欸——”

“要开始了。”

伏黑惠冷不丁的开口,接着所有人的声音都被压制在了自己的座位上,

【阴暗的巷子里,仿佛从深海中刚捞起来的少年浑身是汗,眼神空洞无光,恍惚间和黯淡的巷子完美又自然的贴合在了一起,阴影处似乎有死亡缠绕在他身侧,让与他双目对视的人忍不住噤若寒蝉,畏而远之。

少年扶着墙,托着步子慢慢地向外走去。

“没事吗……”

一个女人手机的光亮照亮了地面的污物,她又担心又有些害怕刚刚少年周身的压抑,

“需不需要我给你叫救护车……?”

“没事哟。”

少年突兀地发出了一声轻笑,刚刚压抑的氛围尽数消失不见,现在的他满身是汗,处处缠着绷带,绷带很诡异的没有被汗打湿,看上去只是个很虚弱的病弱少年而已。

“呀,刚才想要吃安眠药自杀,结果又失败了。”

少年的口吻粘腻,听起来仿佛在撒娇一般,配合着他令人惊异的美貌,让女人忍不住脸颊微微泛红,不再那么警惕自己和他的距离了。

等意识到少年说了什么,女人连忙上前几步,主动拉近了和他的距离,“不是吧?快去医院,胃里有残留的药片没吐出来就糟糕了!”

“开玩~笑的~”

太宰治悄无声息地退开,拉远和女人的距离,嘴角的笑意却依旧乖巧。

“我还有事,就先走啦,谢谢大姐姐。”

他步履轻快,黑色西装外套的衣角略过女人,避开了与她的任何一点接触,逐渐走向了小巷的出口。

独留女人留在原地,有些担心而恍惚地看着少年离开的背影。】

“这家伙看起来超级不对劲吧!”

钉崎野蔷薇忍不住吐槽道,接着就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话居然传了出去,

“看样子讨论剧情是可以的。”

伏黑惠的声音也响了起来。

“继续看吧。”

鱼骨旎旎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鱼骨旎旎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